close

↑上個禮拜六回婆家,婆婆拿了自家種的南瓜給我們,回家後就做了這個"奶香南瓜饅頭",饅頭上面還看得到南瓜的纖維,吃起來帶著點屬於南瓜特有的氣味.....我喜歡就這樣單吃,小孩喜歡夾肉鬆吃...好像沒有不喜歡吃肉鬆的小孩ㄡ...


↑菲律賓麵包,真的好~好~吃~哦!
 如果喜歡吃口感紥實的麵包,建議一定要做做看這款,簡單又好吃!
 現在天氣這麼熱,電費又貴,實在很懶得做麵包;但是這款麵包我就會還想再做,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嚕~~
 配方參考 這裡.....還有 這裡  (相形之下我的成品好~醜~哦 ~)


↑三種口味的麵包,由左至右分別是熱狗起司、紅豆、葡萄椰子奶酥.....
 紅豆餡和奶酥餡都是自己弄的哦...好呷~~
 麵包烤的時候我沒刷蛋水,所以看起來氣色不是很好...但是自己吃沒關係啦
 痾...鹹口味的熱狗起司麵包,上面的乾燥蒽花有點"臭灰搭",我好笨!竟然讓蒽花一開始就跟著麵糰進烤箱


↑這個當然不是我這個級數做得出來的,這個是在我做了檸檬蛋糕(臭灰搭)和蜜紅豆冰糕(不成形)都不成功;家裡又沒有其它的存糧,只好花錢買外面的...
自從我開始學著自己做麵包之後,就很少去再買外面的.....(同行相嫉嘛 )
這家麵包店算是在地的老店,它的價位跟週邊的其它麵包店比起來,算是可親的平價;而且剛好它就在我去上瑜珈課的隔壁,所以就是它了.....去買的時候是晚上7點半,那時候這個人氣搶搶滾的大蒜條已經所剩無幾了.....
   
食後感--
基本上,這麵包在我家是很討好的一款,尤其女兒超級挑食的--喜歡吃的拼命吃;不喜歡的一口都不吃!這大蒜條她可以吃半條以上,可見有多合她的口味!
我呢,也覺得好吃...但是大蒜醬感覺有偏油了一點!不過,健康的東西常常都不美味;美味的東西又常常讓人忘記健康這回事兒~~所以,就看自己怎麼取捨囉.....

那個"臭灰搭"的檸檬蛋糕讓我很不甘心,這蛋糕小孩非常愛吃柳.....下次我一定要專心做點心,不能再邊做邊上網了.....現在什麼都漲,不能再丟材料了,都是錢咧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9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