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週六做的奶油小蛋糕,原本是準備給孩子們下課後當點心的~~結果太好吃了,馬上就吃光光,下課後的點心變成當天的下午茶
配方-CL的奶油小蛋糕 底加



↑禮拜天做的鮮奶饅頭,第一次沒皺皮哦!超開心的~~
 這是星期一的早餐,家人還是很捧場的吃光光!
配方-CL的鮮奶饅頭(老麵法)底加



↑同樣是禮拜天揉好的麵糰,放進冰箱做低溫發酵.隔天一早起床開冰箱竟發現,麵糰爆炸了!因為趕著上班只好胡亂地給它換個袋子又丟回冰箱繼續發酵,下班後拿出麵糰進行後續的動作.
上面的心形麵包,內餡包的是肉鬆,也許是在麵糰在冰箱爆炸太久了才發現,所以麵包吃起來有些乾~~但是上次做的不會喲,又香又軟又好吃!
麵包體配方-妃娟的奶油乳酪軟包 底加



↑星期四的早餐,檸檬戚風蛋糕,還是CL的配方 底加
嗯..我還是比較喜歡蛋糕吃起來QQ潤潤感覺,所以以後我會做"黃金蛋糕"多一點吧~~



↑這是剛剛做好的紅豆摩奇麵包,準備當明天的早餐,這樣我就不必擔心孩子們早起會餓肚子,可以好好,呵呵~~
還是CL的配方 底加
好了,以上就是本週餵食我們家的白老鼠的早餐囉~~

6/21補食後感--
放了一夜,還是像剛做好的那~麼~軟,QQ的帶點淡淡的鹹,總之就是好~好~粗啦!BUT,有點小油,吃完了手上都還留著油的痕跡,所以如果下次再做的話,會試著把奶油減量.





★喜歡烘焙,除了興趣又能兼顧衛生、安心與飽食的任務;這才是我這小氣主婦能持續下去的主因~~
不然那些哩哩扣扣的器具和材料...,加加起來可是很嚇人的消費柳,不能一石好幾鳥的話,歐巴桑可是沒辦法一下子就"殘殘嘎開落起"的

★我真的算是最菜最菜的菜鳥了--目前做出來的成品,都是去各個烘焙高手家偷偷潛水,用高手PO出來的配方,再加上自己的一雙笨手慢慢摸出來的,所以不要笑我啦~~

★寫網誌,我也是菜鳥一隻ㄋㄟ,什麼"引用"、"連結"...的一大堆,把我"電"的,我已盡所能的註明配方出處,以如有冒犯或侵權,還請各位高手原諒與告知,我會火速拿掉的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9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