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↑取出倒扣待涼~~(有點內縮...這時遲鈍的我還不覺得有什麼大不妥...)
 
↑代誌丟是安ㄋㄟ開始發生囉.....
脫模脫得很醜就算了,切開後內部有很多大洞洞;而且從正面看蛋糕已經縮成梯形~~,只好再把它塞回去遮醜...(事實證明:沒用!還是一樣醜
 
↑用這種脫模刀對嗎?是我太遜差還是根本用錯了刀?(又開始幫"成功的媽媽"找理由了...


應該把我的部落格改為--Rita的烘焙災難實錄.....這樣比較符合實際的慘況





材料:(以下是我的用量)
1. 全蛋6顆(蛋不大;淨重是266g)
2. 二砂糖100g(都會把糖啊油的少一咪咪也好,然後安慰自己:至少不會胖得那麼快~~)
3. 小磨坊椰漿36g
4. 葵花油36g
5. 低筋麵粉105g(我沒有即溶椰漿粉,就全部用低筋)

--來自CL的椰香海綿蛋糕,CL都寫得很清楚...有興趣的人GO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9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