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面經過10天裝潢的兵荒馬亂之後,終於又回復如以往尚可接受的整潔局面...呼!

這其間歷經了與裝潢師傅溝而不通的一肚子悶氣,最後乾脆選擇放棄...不合用的、不滿意的我統統買單認了,只要求快點收工滾出我家!

一開始我就告訴裝潢師傅將來我要換大烤箱,所以放烤箱的位置要做大一點...結果現在那位置連我的"尚笨桶"都要像考駕照那樣分毫不差、直進直出...更氣的是--我跟他抱怨時,他竟然回我
:『是妳先生說的...』臉不紅氣不喘地睜眼說瞎話...

殊不知我家老爺是典型的君子遠庖廚,要他煮個泡麵都老大不願意的,更別說管到我的地盤來...你要吹牛也先打個草稿、搞清楚人家家裡的生態關係--我們家大事由老爺管、小事由我管(至於什麼是大事、什麼是小事,由我決定)...這種"小事"我家老爺眼明得很,哪會想(敢)管?!

啊~~離題了...重點是只要師傅承認疏忽了、做錯了,我也就鼻子摸摸...認了算了,結果他還在那邊死拗活拗賴給不在場的人,真是夠了...話不投機半句多!最後那個裝潢師傅在我還算維持住基本禮貌下給請(攆)了出去~~(好歹我也是有讀過書的)

人很奇怪(或者說賤)...當初我好聲好氣、又是請、又是拜託的麻煩師傅改;他拿起翹來比我還像業主,端出這沒辦法那不行的理由一卡車,現在統統不要他改了...他又"假好衰"起來,說這樣讓業主不滿意有違他的工作原則(總算記得我才是出錢的業主了)...主動卻完全搞錯方向的要幫我修這改那的(他"想"的不是我"要"的),一付深怕我幫他負面宣傳似的(放心...我一定會的!),我很堅定不留情面地說
:『麵!

也許是面子掛不住又或者只是煙酒檳榔吃太多,師傅眼眶泛紅如泣如訴的說:『小姐,聽妳這樣說偶真的很難過...』這麼會"搬戲"不去演八點檔實在是埋沒人才...
我惹毛了再想亡羊補牢,沒門兒...雖然最後他沒吃虧我沒贏,得個爽字嘛甘願!
現在想起來氣還是會氣,就當是花錢買教訓...爾後我跟木工裝潢沒話講 系統傢俱多省事,還省了花錢受閑氣...

      
↑迎合家人口味的各式台包...麵包體是用孟老師的100道麵包』裡面的椰蓉土司配方,很讚...好呷!

停了十幾天沒做麵包,終於在一切回歸常軌之後,做了上面這款台包...然後我的攪拌機要送修,這下子又得休爐了(有了攪拌機之後,手也同時癈了...完全不想手工揉麵)
 
 
攪拌機用不到一個月,就發現攪拌時有奇怪的聲音出現...一開始是很順的"嗯嗯嗯",再來就變成了像齒輪轉不順那樣"咔咔咔",心想台製品有點聲音應該是正常...再後來發現麵糰勾竟然已經有磨損了(上圖&上上圖)...這時我才心知不妙...只是這十幾天來因為裝潢的事弄得烏煙瘴氣,我也就忘了這回事兒了...

禮拜一(10//22)攪拌機重出江湖後,發現更加不妙了...不但咔咔咔而且愈來愈大聲,打電話給幫忙合購的Shya,結果她連廠商都幫我聯絡好了,金架感恩內~~
今天就要送回原廠檢修了...只是這一別不知要多久才能再相見了

這個秋天...還真是多事啊...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9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