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當主婦的日子真的是很好--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不想做也沒人敢囉嗦,因為我就是Boss!不必再起早趕晚,不必再按表操課,因為我最大!

只是不會賺錢的Boss對企業來說是恥辱;沒有生財能力的主婦對家庭來說也是個負擔--更何況我們還是經濟壓力最大的夾心一族!所以”二度就業”在孩子都陸續上學後成為我的唯一選項,是心有不甘但是礙於龐大的生活支出還是不得不啊!

在決定重出江湖前,大概有半年的時間心情是非常忐忑的,擔心事情很多,最主要還是怕找不到工作.283卡著有一點的年紀,也沒什麼特殊的職業技能,再加上正值畢業旺季,還跟新鮮人拼工作機會...,這些讓我光用想的就覺得前途無亮、十分氣餒~~

然而機會總是在下個轉彎的路口出現,只是需要忍耐並且等待!

回顧過去的一年,其實我是很幸運的~~感謝當初肯給我機會學習並且訓練我的老闆,經過十幾年後同樣願意再給283一次機會,讓我可以順利二度就業~~雖然現在我已不在那裡工作了,這份知遇之恩我永遠感念...謝謝



本來重出江湖"走跳"的目的,是想要讓我最愛看的"雜誌"(存摺),可以有點白花花的內容美化一下,增加想要"閱讀"的興趣!只是我增加的卻是我敗家的功力,那本獨家發行的"雜誌"至今還是原地踏步、乏人問津啊!金害ㄛ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9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