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講懂事的話的孩子還真是能得大人歡心
希望小福的童年是一個有禮貌的小孩

最對的事情的時候是誠誠懇懇的做

最錯的事情也要知道道歉反省

要忤逆父母也是可以

最好照時間來

到青春期再來忤逆

而且忤逆的內容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

這樣我也會很喜歡他不聽話

--以上摘自BabyHome – 玩具小福 / 日記


 

 早在他介入我的生命之前,我就已經被爸媽訓練成萬能的女神了。

因為你是姊姊,所以妳一定可以。』


『這個找姊姊就沒問題了。』

當"姊姊"不過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,就已然被交付非常多的重責大任了。

因為從小當老大,對我來說沒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,沒什麼處理不完的情緒,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難關。因為我是姊姊。
 

--以上摘自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




給姊結和底迪的話~~



希望你們都能有這樣的自信--
對我來說沒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,沒什麼處理不完的情緒,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難關。因為我是……
真的沒辦法解決的話,希望妳/你第一個想要找的人是把拔或馬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9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