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喲~喲~喲~今天真的很特別喲,一定要給它好好的紀錄下來才可以!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距離上一次有幸吃到他生平第一次下廚為我煮的菜,那可是十年前的事了呢!而且要不是因為我坐月子,我想我也沒這福份!可是今天不一樣ㄛ,是他主動說要煮的柳……打從昨天他的同事送他一包自家種的菜後,他就一付欲言又止的樣子(自從偶二度就業後,一家大小都變成了老外),也許是見我懶洋洋的沒有想要動的意思,突然他就自告奮勇地宣佈:『明天我下廚!』那當然好啊!我也想要複習一下”飯來張口”是什麼嗞味柳……


↑這是第一道菜,清炒長豆

↑最家常的地瓜葉,偶們是粗魯人不懂什麼叫排盤啦~~

↑鹹蛋炒山苦瓜,那個...山苦瓜果然好苦啊~~

↑這是外婆(偶媽啦)的愛心,你倆隻要多吃哦,馬麻太肥就免了~~


這是老猴爺親自出馬的吻仔魚蛋炒飯,雖說想重溫"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"的嗞味,畢竟還是不可得啊!沒有一點小貢獻的話,怕會被掃地出門咧~~

湯呢?這麼熱的天,當然就免ㄌ~!再囉嗦就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吃到老公的愛心晚餐呢~~,所以呢,今晚偶們都懷著感恩的心細細地品味這得來不易的一餐





個人也吃飽了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9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