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↑今晚是兒子幼稚園的畢業晚會,其實兒子才中班還沒畢業啦.....

因為是小班制,大中小各一班每班都只有10個小朋友,在演員嚴重不足的情況下,每個小朋友都任重道遠的分配到好幾個表演節目.....一整晚上小朋友都忙著上台表演、下台換裝,倒也沖淡了畢業典禮免不了的感傷氣氛,也或許是小朋友年紀還小吧,不懂什麼叫離愁.....反倒是家長老師比較入戯,當事人則是完全地置身事外~~
↑這是大中組的表演節目-鳯陽聲鼓.....其實都在忙著拍照沒時間注小朋友在亂什麼啦~~

↑這是中組的表演節目-彩虹鳥的歡呼.....是我自己舉手說要演大黑貓的喲
   噓!不要讓彩虹鳥寶寶發現我在這裡,待會兒就換我出場去吃掉鳥寶寶嚕~

↑這是中小組的表演節目-小青蛙.....明明我表演的就是青蛙王子,馬麻還一直說我是國王,麻~都不知道!

↑中場加映-音樂突然停了怎麼辦?看小朋友站在台上茫茫然的樣子,是不是粉可愛呀


典禮結束,放煙火囉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97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